夢見る宇宙

AO3:Natsuki_Makita

【静临】迦南 (章一·中)

指挥室内。


正襟危坐的军官戴着副复古的金丝框眼镜,头发稀少却一丝不苟,此刻正以优雅的姿态缓缓向茶杯里倾倒冒着热气的红茶。他显然注意到在屋子里踱来踱去的同僚却仅是瞥了一眼就又将全部注意力集中到手里端着的红茶上去了,仿佛那里面装着什么稀世的魔药。而踱步的男人双手交握,嘴唇紧抿,神情严肃而焦虑,浓厚的深褐色眉毛纠结成簇,额头上也微微渗出了汗。半晌靴子敲击地板发出的“吭吭”声终于停了下来,神情紧绷的军官在低头品茶的同僚面前颔首咳嗽了下,带着白手套的手有意无意地敲了下对方的桌子。适才沉浸于饮茶的男人总算是抬起了头,灰蓝色的眼睛抬起来迎上同僚焦虑而紧迫的眼神。“德温特上尉,”站在方桌前的男人脊背挺直,又恢复到双手交握的状态,他斟酌了下说道:“我想——这次战斗投入十辆沙豹,数量上是不是有些偏多。你看——”“贝塔,我想你不明白,”德温特打断对方,他面无表情地放下茶杯,里面还剩了1/4的红茶,接着他不紧不慢地拉开抽屉取出一个微小的遥控器然后按下了按钮。瞬间在二人面前弹出了一幅动态立体的全息地图,上面的黄色区域内有数目相当的红点在不停闪烁。德温特挑起一侧的眉,用同样带着白手套的手指指着某处正闪个不停的红点说:“你应该看到了,贝塔。我所指的红点——嗯哼,毫无疑问就是今天我们要拿下的据点。”贝塔看着那跳动的红点又看看德温特,他想从对方的脸上找到点线索不过很遗憾,对方依旧面若冰霜。直到一分钟过后德温特才又抬起头,这次他直接关掉了地图影像,双手交叠着托起下巴,饶有趣味地看了眼茫然的贝塔:“我说贝塔——我认识你十年了,你竟然依旧毫无长进,这真让人遗憾。啊,我忘记了,”他摆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一手托腮一只手随意地敲了敲桌面:“贝塔你从前就是运气颇佳啊,这也算是上帝对于你的某种补偿——要知道,一扇门的关闭总是意味着另一扇门的开启。”德温特对贝塔的刻薄讽刺是显而易见的,不过即便如此,贝塔还是丝毫不敢怠慢,他艰难地挤出了个笑脸试图把话题从自己的无能上转移到正题上去:“不过十辆或许——”德温特的眼皮沉了下来,他显然对眼前同僚的愚蠢感到不可思议:“贝塔我以为我刚才的一番话至少能使你明白,不过很明显这是我的失误。好吧我们换个浅显易懂的方式,听着贝塔——没错我想你知道我是昨天刚被上级派到这里来的,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军部已经不能再容忍这里的无所作为了。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贝塔,你知道这对我没用,我可不会对已经折了三个连队的家伙们有什么怜悯之心,这简直就是军人的耻辱,贝塔。”德温特表情阴沉地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三个连队没能消灭一群连重武器都没有的雇佣兵,上帝,这可真是活见鬼。知道从攻打这里开始已经多久了吗?十天。十天了我亲爱的贝塔中尉,十天了。我们在德莫塞特(一处著名军事要塞)才用了十天。而这里算什么?哦称之为要塞还真是抬举这儿了,但是那群废物竟然用了十天!三个连队!所以不能再拖下去了,贝塔,我们得速战速决。”“这么说你是要一口气用沙豹压垮那群雇佣兵?”德温特对贝塔的开窍表示满意,他点了点头,继而又换上了阴险狠戾的笑容,“显而易见,贝塔。我可没时间和一帮乡巴佬耗下去,这次我要将他们一网打尽。”


Shizuo趴在掩体下方密切注视着前方的战况,现在他不用望远镜光凭肉眼已经可以看到敌方的沙豹战队正浩浩荡荡地开过来,一路上尘土飞扬隆隆作响,掩体上方本就不稳定的瓦砾碎片被震得又开始噼里啪啦地往下掉,所幸shizuo和大家将掩体做了加固,不然还没等战斗开始估计他们就被活埋了。再过个七八分钟沙豹应该就会开到掩体上方了,如果运气好的话炸药会干掉一半的数量,运气差的话就算一辆也没停下来大家也只能冲上去硬拼,搏命在战斗中本就是司空见惯,何况他们是拿命赚钱的雇佣兵。Shizuo最后调试了下怀里的冲锋枪,确认身上带足了然后舔了舔嘴唇。他已经一夜未眠,双眼布满血丝,由于不停抽烟导致喉咙也干涩难耐,再加上高温——该死的他整个人都快烧起来了;不过这状态却又使人惬意不已:肾上腺素的不断分泌让他整个人都处于一种美妙的亢奋状态,他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肌肉紧绷心跳加速,就像蛰伏的嗜血猛兽;他的血液在沸腾,每一个细胞都渴望通过一场激烈的厮杀来释放燃烧着的战意。身边的伙伴们也都神情专注,大家都盼着打一场硬仗然后彻底地放松下来。


履带碾过瓦砾堆开到头顶上的声音震耳欲聋,碎石块连同沙尘一股脑地往下落,不过这时候可没人顾得了这么多,大胡子朝身后的Lapin喊了声“就是现在——!”只见那小个子提起手里的控制装置狠狠地压下了手柄,然后抬头对着大胡子比了个大拇指。紧接着头上传来轰隆一声闷响,土块又“呼”地砸了下来。“干得好Lapin!让那群家伙见识下——”Simon将头上的碎石甩开刚想发表下他关于胜利的即兴演说就被shizuo的急促的喊声打断了:“不妙,老爹!”shizuo扭头对大胡子比了个“X”的手势,“只炸毁了一辆!”


听到这样的战况大家并没有垂头丧气,莫不如说恰恰相反:掩体前沿的几个人已经起身开始活动臂膀了,他们看上去一点也不吃惊甚至还有那么点兴奋,“哦既然运气这么差也没办法啦,兄弟们,除了硬拼我们别无选择啦!”独眼龙Arber大笑着第一个跳出了掩体,他边压低身形跃入了枪林弹雨中:“狗娘养的混帐们,来啊!!!!”“喂你小子什么时候这么会枪风头啦!!!!”接着Perno也跳了起来,他那臃肿的身材晃了一下便也没了踪影。“这时候就要相信你咯老伙计!”大胡子笑着拍了拍手里的步枪,“没办法啦各位,我们上吧!有命活着再一起喝酒吧!!!”“是!!!老爹!!!!!!!!”伙伴们爆发出响亮地呼声。


“喂畜生们!!!!!”独眼龙飞奔着冲上了一个土丘,他咧着嘴兴奋地朝正把火力对准他的敌军挥起手来还吹起了口哨,Perno趴在他旁边用枪扫倒了几个试图攻上来的士兵歪过头冲同伴喊着:“Arber你这白痴,我看你不只眼瞎耳朵也瞎!这么密集的炮声他们听不见啦!”“听不见也要喊得痛快啊!”独眼龙抡圆手臂掷了颗NT15的导轨手雷出去,“把耳朵捂上!”果然阵前轰隆一声火光冲天,“你这家伙又搞这么大剂量!这距离万一炸到我们自己怎么办!”Perno啐了一口,甩掉肩膀上的瓦砾,抬手又赏了不要命冲上来的家伙们一梭子子弹。“这不是直接解决掉了一个小队么!你以为靠你的枪能干掉多少!”独眼龙一跃又冲出了土丘,他向着开过来的沙豹扔了一颗黑色弹性炸药然后迅速滚进了一旁的壕沟。爆炸声过后他探出头却发现沙豹安然无恙,依然速度不减地朝着Perno所在的土丘开过去,独眼龙慌忙朝同伴望去却发现Perno正忙着给手里的机枪换——


“Perno!!!!!!!!躲开!!!!!!!!!”


太迟了,沙豹的炮弹已经出膛,几乎是一刹那,刚刚自己还呆过的土丘已经夷为平地。


“这帮畜生!!!!!!!!!!!!!!!!”独眼龙嘶喊着翻身跃出了壕沟,他飞快地奔跑着朝四周疯狂射击,仿佛只有这样才能平息他的愤怒。该死的混账杀了他的兄弟,等着吧,Perno!老子会用更多的人头祭拜你!


“喂我说有点奇怪啊Simon,沙豹以前的话可没这么结实。嘿妈的都说别打断老子说话了!”Leon暴喝一声回转身给偷袭上来的两个家伙来了两枪,“得想个办法对付这玩意,绝对有蹊跷!”“与其说浪费时间思考,Leon,注意你的背后!”“不用你说我也知道伙计,咱们的后背,那可是无懈可击啊!”Leon一个利落地转身狠狠地撞在了伙伴的背上顺便扬手掷出了一颗手雷消灭了又一小队士兵,他们紧贴在一起的脊背都是惊人的烫,但这温度使人安心,Leon笑起来:“别忘了计数啊伙计!”他瞄准不远处躲在岩石阴影里的狙击手扣动扳机,“16!”倒霉的狙击手应声倒地,“省省吧赢的人肯定是我!”Simon的子弹射了出去:“18!”


“Baben,嘿,给我钳子。”瘦子一边哼哼着小曲一边匍匐着前进,手里是一圈看上去类似铁丝的物事,他一面将那玩意缠到敌军拉好的铁栅上一面腾出一只手伸向了背后,雀斑脸的少年从背着的帆布袋子里掏出一把小铁钳动作极快地塞到了对方手里,“先生我们还需要多久?另外你能告诉我——”“闭嘴你这蠢货,我在变戏法!”瘦子低声咒骂着继续不断将手里的东西往外扯,“我们这叫打猎,Baben。”“打猎?先生我们是在打仗。”“我跟你说过了,你这棒槌脑子!闭上你的嘴!好好跟在后面!”瘦子用铁钳剪断接头然后又朝身后伸出手“固定器。”他花了两分钟时间把两端的线都塞进了类似于绕线筒的东西里面,接着他把那个固定器连同末端暴露在外的线全部埋到了沙土里面。他们头上方刚碾过去一台沙豹,这会应该不会有人注意到他们。“先生,”Baben用手捅了捅瘦子的腿,瘦子很不耐烦地扭过头就看见Baben正用手指着头顶。啊哈,两个显然掉队的敌军士兵警惕地观望着四周,他们抱紧了枪,好像那玩意是护身符一样。瘦子用食指放在唇上边示意Baben别出声呆在那里等他们过去,少年会了意马上低下了头。刚才沙豹碾过去震下来不少沙土,这会儿着实有些呛人,该死的!瘦子用袖子堵住抠鼻指望头顶的两个家伙快点走。“阿嚏!阿嚏!阿嚏!阿嚏!”Baben一连串响亮的喷嚏宣告了瘦子的计划的迅速破产,头顶的两个士兵循着声音向下望去——哈,什么不要想了!这可真是!这一刻瘦子腾空而起,他抓住其中一个家伙的脚踝猛地一拽然后狠狠地将敌人掼在了地上,另外一个见同伴摔了下去慌忙抱着枪准备开枪,岂料这时候Baben已经跳到了他的背上,飞快抽出了匕首在这个倒霉蛋的脖子上来了一下,紧接着枪栓都还没拉开的家伙两眼一翻摔了下来,而瘦子早已经徒手掐死了自己的那个。“先生抱歉我……“少年跳进壕沟里低着头,显然在为自己的冒失感到懊悔不堪,他料定瘦子免不了要对着他的头来几下,此刻肩膀正微微发抖。谁料瘦子只是咳嗽了一声抬手拍了拍少年并不宽阔的肩膀,“干得好,Baben!非常漂亮!”少年难以置信地抬起头发现瘦子咧着嘴笑得开心:“你的确是个优秀的雇佣兵!臭小子!”“是,先生!”少年大声说着打算给瘦子一个拥抱结果却被对方弹了脑门“快走吧小子,shizuo还等着咱们的‘魔术’上演呐!”


评论(4)
热度(13)

© 夢見る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