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る宇宙

AO3:Natsuki_Makita

2016年总结

总结这种东西我是不上手的,姑且简单总结一下。


人生第二个本,第一次参加同人圈群聚活动CP,我爱魔都。这句话概括了我的上半年。


作品方面,非常惭愧16年好像一直在玩票没干什么正经事,老实讲演员系列基本就是满足自己吃肉撒糖狗血需求的,如你们所见真的就是杰克苏+狗血剧,但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人生在世总不能always正经啊。但是干的正事还是有的,宇宙系列是目前全部功力了,我知道我拼命挣扎也就是现阶段《呼唤君之名》的水平了,虽然我非常希望可以再进一步,真的我深切感受到自己确有不足但是一步登天绝无可能,果然还是功夫下得不够。所以等全部写完了,希望可以让自己满意,让自己感受到上升的快感。


病、瓶颈、琐屑构成了16年后半段我的大部分生活。但是我好像已经适应了这种小插曲不断摔倒了再站起来的生活,毕竟这就是生活,能有一双手解放自己的思想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对,读完了2本书,黑塞和勒克莱齐奥,16年总体学习水平不高,非常惭愧。17年希望提高产能,努力学习创作。真的,我就这么点愿望。


祝你们好,新一年也请多多关照。


2017.1.3


评论(7)
热度(17)

© 夢見る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