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る宇宙

AO3:Natsuki_Makita

【静临】[ABO] Nothing can stand for you |Fin|

源于官方破廉耻香♂水梗、段子注意。


身为一个红魔球迷,本赛季枪手把争四重任交给了我抬,其实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anyway, 静静是曼联球迷。







邮件显示折原临也收到了代言Drrr香水所获得的报酬,但是他看也不看,他关掉电脑,走到他的alpha身旁,后者正在专注地看着球报。他坐到伴侣身旁揽住对方的脖子,“So what do u think about the perfume?”


平和岛静雄微微侧过脸,注意到伴侣正眯眼瞧着他。他想起来了,准是一个星期前的那个香水代言,“Well, something stands for our pheromone.”


“Boring.”omega表现得兴趣缺缺,显然不太满意伴侣的答复。


“OK, let me change, it's something more than a smell, your smell is my philter,”alpha微笑了下,并轻轻啄了下omega的脸颊,“The perfume? Just nothing, a shit maybe.”


然后他理所应当地,收到了omega回应的一个缠绵的吻。此举一扫他因阿森纳没能争四、曼联却跪着重回欧冠而陷入的阴霾——


你瞧,虽然主队如此不靠谱,但是他的omega永远不会辜负他。









FIN


2015.6.3


我都要失踪了两个死基佬还是不肯放过我,真是够了。

评论(13)
热度(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夢見る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