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る宇宙

AO3:Natsuki_Makita

纪念喜欢静临十周年

我很久不写静临真是有些生疏了。


虽然下笔艰涩我觉得每当写到他们,就觉得自己还是爱他们的。虽然我可能一天里大部分时间都在划水、走神、吃别的CP的粮食。但是每当我动笔,就觉得头脑里那些觉得爱已经不够的想法是多余的,写不出来的想法是吓唬自己的。


我是那么熟悉这两个人。熟悉到我即便时隔半年再次动笔,他们的眉眼,表情却又那般清晰。今年是我喜欢静临的第十年,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下一个十年,会不会像那首对你的思念长达十五年一样爱得绵长,但是我很开心,在我的青春岁月里,有静临陪伴。


希望忙碌的生活中我还能继续圈地自萌,我一直认为,我的文字始终无法承载我山洪一般的想法,我的努力实在是太不够了。我希望我能更自由地驾驭我的文字,将我想表达的东西更真切地展示给大家。我一直以为我奇怪的写作风格是不被人理解的,所以当发现居然有这么多可爱的读者们的时候,我很感激,也很开心。被认同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情。


八九年前我第一次写静临的时候,文笔青涩,更加词不达意,回想起来却还是会微笑起来。或许那时我眼中的静临是真正的永无宁日,相杀大于相爱。后来岁月更迭,我经历了很多,也失去了很多,我开始明白,分离或许死亡都无法改变曾经炙热的情感,爱与恨实际是同一种强烈的情感。所以就算DRRR完结许久的今日,我仍旧觉得,静临有很多值得回味的地方。


我幻想中的世界有千种模样,而我愿意给予静临所有我热爱的世界。


新的一年,请多关照。


腊八节快乐。


P.S 有什么想对我说的话,就请不要大意的留言XD





2019.1.13

评论(20)
热度(96)

© 夢見る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